再生行維修發電機

一早打去問再生行"是否今天有開?"
老塞問"你哪位?"
我"昨天問雷諾發電機的那位"
老塞說"有在修啦!(不耐煩樣)"

於是去名城拿拆下的發電機
(在此要再次感謝阿明和阿權的幫忙)
開去指定的停車場車停好後就打給老塞說我到了
想說慢慢的搬重重的過馬路
沒想到老塞已經站在火鍋店門口等了
老塞看到我手拿一顆發電機
問都沒問轉身就往巷內跑走
沒看錯....是用跑的....
而我搬著發電機追上
看到老塞坐在椅子上繼續修著發電機
我則將發電機擺在地上
看著那小小的工作室
居然擺著各大品牌的發電機零件
難怪帶來修發電機的車行都叫他"國寶"
實在是不為過!


隔沒十分鐘老塞修好了車行的發電機
轉身拿起我帶來的發電機
拿起工具開始拆解起來
嘴巴開始碎碎念
"有沒有看到,專業就是專業!"
"碰到我這內行的你就知道"
"有沒有看過拆解那麼快的"
"你電瓶不換,就算換新的原廠兩萬多還是一樣死,而且是死得很慘!"


=========================================
底下是影片
代表完全沒有唬爛

老塞嗆聲"你這車全台有幾台?"

熔二極體


鑲二極體

幫老塞徵婚....XD

轉軸拋光

完工裝好測試
老塞直說"靜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