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饒了我吧



前天禮拜一幫女兒洗澡
就突然的發聲大哭
妮妮平常是很喜歡洗澡的
平常哭鬧或是在睡覺
一泡到水就會開心的打水花
老婆說有可能是水太冷
但我每天都是用這樣的水溫

當天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就哭醒
由於有兩次哭到吐的經驗(像噴泉那樣噴出奶)
所以不敢讓他哭太久(其實是吐的話我們會更累
就將他從嬰兒床抱起來
(平常他可是很貼心的,一放到他的床上就會咬著他的擦奶巾
把他當奶嘴一樣吸阿吸的,就睡著了)
安一下,不到三秒就睡著了
然後就將她放回她的床
睡不到五分鐘又哭醒
一樣的動作重複了至少五次
累的已經不敢去看幾點了

一樣的事情在昨天又重複發生
希望今天不要又這樣了阿
我的乖女兒

其實在女兒六個月長牙時
就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剛提到的哭到吐那次)
但....我直覺這次和那次不一樣
會是作惡夢嗎?
夢到哭醒,很撒嬌的希望爸爸能安他睡
一抱就肯睡了...

若每天都這樣的話
我可吃不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