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Lead 125 開箱

話說去年要買機車時,當時找了幾台有興趣的車款,Lead、Fighter、Bon....。其中Lead因為沒現車可買而作罷,Fighter售價又太貴,最後買了 Bon abs。
騎了一年的 Bon abs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只是一般般,沒什麼樂趣,中規中矩。開冷門車的我,依然對相對冷門的機車 Lead 保持者興趣。三不五時就會到 Lead 社團看有沒有車友的售車資訊,果然在六月的一天下午看到有車友要售車,而且開出來的價格是我料想不到的低,於是馬上約看車。於是,這台車就出現在我家了。
很幸運的 Bon abs 也很快地在一周內售出,ptt 真是個好地方。

瞧女兒開心的模樣,覺得換車一切都值得了。


艾唯還裝酷耍帥載妹妹


前一手車友為了要成為台灣唯一的配色,換上了藍色車殼和淺棕色內裝。
(台灣有進的顏色只有黑內裝,車色有白、銀、紅、黑)
其實我最愛的配色是白色車殼配黑內裝。


這是越南配色


這是日本的配色,黑框、黑前叉,前煞車三活塞。


越南還有出深棕色內裝


因為騎車通勤最討厭的就是冬天那溼冷的感覺,於是 diy 裝上 Honda 出的加熱手把。


有五段溫度調整,夏天使用會燙到。


厚實的手感,觸感不錯。


接著有車友有二手的 Kitaco 風鏡,當然是買來裝上啊,新品可是貴森森。
新品1/3價入手。






原本最愛的是這個 Givi 出的風鏡,這是 for Lead 110(上一代)的,因為我覺得這比較實用,可順便擋手部的風。




也裝上五匹手機架,但後來發現裝在後照鏡的位子會被風吹歪。


臉書 Lead 社團有駐派越南車友,24H 到貨超迅速。
這麼好敗好怕把持不駐阿。


前車主忘記上次空氣芯是哪時換的,反正就換吧。


頭燈後蓋因為前車主換色時,廠商出貨烏龍沒換到,龜毛的我為了完整性,換。
手機架後來換到風鏡有預留橫桿的安裝位子上。

油箱蓋也是烏龍之一,買整套的棕色內裝,結果油箱蓋出貨到黑色,所以我將他補齊換上棕色內裝,只是新舊色差有點大,努力用髒就可以無色差囉。


去新合春加厚椅墊,並重新開版為類偉士牌式樣。


同級距最大的車廂 37L,可以裝上X-12,上班終於不用再將安全帽拿到辦公室放了。


最近台本引進 MSX,開放白牌 VIP 認證,因為台本就在公司旁,也去湊湊熱鬧,讓台本之道還是有一群人在默默支持著白牌速克達。


椅背是下一個想買的精品,只不過每個都貴森森,花不下去啊。







這樣子應該不會再變動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