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大土狗入手一周年

天天上網找關鍵字"RENAULT" "雷諾"
就在2011/11/4(五)的晚上七點多
(為什麼我來記得呢? 因為我在2011/11/11晚上交車的,賣家的生日趕著要去Party)
由於以前都沒有搜尋"ESPACE"
想說來搜尋看看Y拍
看到一台車子寫著"GRAND ESPACE七人座"
放在賣場兩天了
沒寫雷諾或RENAULT
難怪我搜尋不到
看到規格有天窗
當下馬上二話不說打給賣家問"車還在嗎? 我馬上去看車..."
"車在,但在烤漆~~"
當天晚上睡不著,一直在想這台天窗大土狗
連續兩晚,跟老婆盧~~
老婆終於受不了我~~"喜歡就去買吧~~但以後上下班要改成開車~~"
聽到這句我開始換算開車成本...其實是有點傷的...


禮拜一上班打給車商,車商說還在烤漆室
於是打給還在交大進修博士班的同事
剛好他剛買FORESTER 2.0XS想多開開新車
請他翹課載我去看車(懶得騎機車,松山->淡水)
車子真的停在烤漆室,還要等一小時漆乾
賣家說還有另一位客人待會要來看車
於是我就先刷了兩萬塊訂金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衝)
於是和同事開開心心的去吃個午飯
消磨一下時間
吃完回去看車檢查車況
天窗作動正常、沒有漏水、冷氣按鈕沒掉漆、環保內裝也都完好、座椅品相完整、引擎發動油門踩踏聲音順暢
隔天請車商開去阿明那檢查了一番
原來賣家跟阿明是認識的
(車商以前在濱江賣OPEL的車)
阿明還虧說你有這麼好的車就應該先通知我
阿明一看到車就打開引擎蓋
看了看引擎周邊有無漏油異狀,請我踩踏一下油門
聽聽渦輪的運作優良否?
然後阿明坐上駕駛座路試
開關天窗發現閉合時有異音
阿明說這是通病,但不影響作用
受不了時再處理就好
阿明直誇這台車真的是難得的車況好
只有售價高了些其他沒甚麼好嫌的了


11/11時跟賣家相約捷運站
才得知賣家趕著去生日趴
他說他第一次在生日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